About Us

關於 ESI Taiwan

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通訊 (Unified Communication, UC) 及視頻語音的驅動者,我們的專長為整合通訊、IP交換機 (IPPBX) 、雲端視訊會議及客服系統,致力為台灣各電信業者、系統整合商 (System Integrator) 及企業用戶提供世界各知名品牌的語音協作方案及會議室設備的一站式購足服務 (One-Stop Shopping) 。

易通科技也是AudioCodes產品的認證代理商。AudioCodes為世界一流語音服務供應商,我們提供AudioCodes全系列產品-包含Gateway, SBC, IP Phone, 及其他語音解決方案-的諮詢及安裝服務。

近年來,整合通訊加入了新的元素-「協作」(Collaboration),Microsoft Teams因而蓬勃發展,集通話、行事曆、視訊會議、檔案共筆等功能,成為最強勢的UC&C (Unified Communication and Collaboration) 協作平台。易通科技協助許多知名企業將Microsoft Teams整合交換機,打造行動分機,使組織對內及對外聯繫更加無礙,有效提升溝通效率。

因應趨勢變化,我司於2021年推出「行動分機短期租賃方案」,即使在家辦公也可以接聽公司所有電話,使您溝通更加順暢!可沿用原電話號碼,並依客戶需求制定專屬撥號規則,客戶僅需投入少量成本,即可更簡易快速地體驗數位轉型帶來的效益!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